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文尼亚赛查克维塔泽横扫黑马 时隔两年再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9:01  新浪体育
斯洛文尼亚赛查克维塔泽横扫黑马时隔两年再捧杯

查克维塔泽开心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玫瑰港当地时间2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的WTA国际巡回赛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冠军争夺战。俄罗斯小郡主查克维塔泽在比赛中状态火热,仅用时61分钟就以6-1/6-2的比分轻取首次打进巡回赛决赛的瑞典黑马拉尔森夺得赛季首冠,这也是她继08年巴黎室内赛之后时隔两年再品巡回赛冠军滋味,同时也是第九次打进决赛后所斩获的第八个冠军,夺冠效率令人惊叹。

  虽然查克维塔泽目前的世界排名103位,低于对手的84位,但是相比于多在ITF赛事征战并且是首次打进巡回赛决赛的瑞典黑马拉尔森,已经有过八次决赛之旅的前世界第五在经验上明显更胜一筹,今天也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手。首盘比赛拉尔森尽管有一记Ace球进账,但她在自己发球局中的表现十分挣扎,15个发球分仅得到5分,而查克维塔泽则是表现地相当稳定,24个发球分拿到了17分,在成功把握住全部的两次破发机会后6-1横扫首盘。

  进入第二盘比赛,瑞典姑娘的状态有所回升,79%的一发得分率比对手还高了15个百分点,但是她的二发得分率依然维持在首盘的14%,而对手的二分得分率却高达71%,尽管她曾经拿到了3个破发点,但都没有把握住,而查克维塔泽则在关键分上表现地沉稳老练,她在四次破发机会面前成功兑现了其中的两次,从而以6-2的比分拿下了全场比赛的胜利,赢得了最终的冠军,这也是她继08年巴黎室内赛之后时隔两年再次捧起冠军奖杯,同时也是她生涯的第八个单打桂冠。

  (Johnny)

  

更多关于 查克维塔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