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郭跃负冯亚兰辽宁落败 丁宁输球北京主场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21:52  新浪体育
乒超-郭跃负冯亚兰辽宁落败丁宁输球北京主场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女团第10轮的争夺,李晓丹发挥出色,她先后击败曹丽思和丁宁,这帮助大同队以3比1战胜北京队结束三连败;冯亚兰拿下文佳和郭跃,陈梦第五盘也送出胜利,内蒙古队以3比2险胜辽宁队结束六连败,辽宁队的四连胜被终结。

  内蒙古银行 3比2 辽宁鞍山城投房产

  内蒙古队在第一阶段就曾以3比1战胜辽宁队,冯亚兰一人贡献两分。内蒙古队抽到了主队,冯亚兰作为一单对阵文佳,双方在场上激战五局,冯亚兰以3比2(6比11、11比9、10比12、13比11、11比7)击败文佳,内蒙古队以1比0领先。郭跃在第二盘和姚彦交锋,她们同样打满五局,郭跃以3比2(11比3、2比11、9比11、11比6、11比7)险胜,辽宁队将比分扳为1平。

  双打比赛中,文佳/常晨晨以3比1(11比7、4比11、15比13、14比12)击败内蒙古队的姚彦/陈梦,辽宁队以2比1反超领先。

  冯亚兰和郭跃在第四盘遭遇,前两局双方比分异常接近,冯亚兰都笑到最后拿下,第三局她乘胜追击再下一城,她以3比0(13比11、12比10、11比6)击败郭跃,内蒙古队将比分扳为2平。陈梦在第五盘中以3比1(8比11、11比5、11比9、11比9)战胜常晨晨,内蒙古队以3比2险胜。内蒙古队结束六连败,她们上一次赢球也是战胜辽宁队,辽宁队的四连胜被终结。

  北京控股 1比3 大同云冈

  首循环中大同队就曾以3比1战胜北京队,三连败的大同队急需一场胜利止血。今天北京队抽到主队,丁宁在首盘迎战武杨,丁宁打得很有耐心,她牢牢控制着比赛,她以11比6、11比4、11比6直落三局击败武杨,北京队以1比0领先。李晓丹作为大同队的一单,她在第二盘回敬了一个3比0,她以13比11、11比7、11比6连胜三局击败曹丽思,大同队将比分扳为1平。

  在双打比赛中,大同队的冯天薇/刘娟以3比1(9比11、14比12、11比8、12比10)战胜北京队的李佳薇/彭雪,大同队以2比1反超领先。

  在双方一号单打的第四盘较量中,李晓丹先发制人,她以11比9、11比7先胜两局。虽然丁宁在第三局以11比9扳回一城,但李晓丹在第四局占据着领先位置,她以11比8再胜,这让她3比1获胜,大同队也以3比1击败北京队。大同队止住三连败势头,而北京队遭遇两连败。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