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斯坦赛格尔格斯一日双胜横扫 喜捧职业生涯第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22:34  新浪体育
盖斯坦赛格尔格斯一日双胜横扫喜捧职业生涯第一冠

格尔格斯开心捧杯(图片来源:WTA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巴达盖斯坦当地时间25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盖斯坦女子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德国选手格尔格斯先是在一场因雨推迟的半决赛中6-1/6-4横扫法国选手科内特,接着又在决赛中以相同的比分6-1/6-4战胜了2号种子瑞士小将巴辛斯基,从而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格尔格斯和科内特的半决赛因雨被推迟到今天进行,比赛伊始,德国姑娘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首盘仅让对手成功保发一局,在并且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同时,格尔格斯把握住了全部的三次破发机会,从而以6-1的比分先下一城。进入第二盘比赛,法国姑娘的状态略有提升,两人在对方的发球局中展开猛攻,场上局面演变成了一场破发大战,但德国人在关键分的把握能力上更胜一筹,虽然科内特兑现了6个破发点中的3个,但格尔格斯则是抓住了5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凭借着一次破发优势6-4锁定胜局,顺利晋级决赛。

  在稍作休息后,格尔格斯再次上场,迎战2号种子巴辛斯基,今天的比赛也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手。虽然刚刚经历了半决赛的拼抢,但是德国人并没有受到体能方面的影响,首盘比赛开局就完成了破发,保发后取得了2-0的领先。第三局瑞士人保发成功,但这仅是她整盘比赛拿到的唯一一局,格尔格斯在随后连下4局后6-1轻取首盘。第二盘比赛前四局战成2-2的情况下,2号种子率先发力在第五局完成了破发,保发后将比分领先至4-2。然而此刻放手一搏的格尔格斯再次发威,又是连赢四局,从而以6-4的比分拿下了全场比赛的胜利,捧起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奖杯,而巴辛斯基则错过了赢取个人生涯第二冠的良机。

  (Johnny)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