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有意入主家乡巴塞尔赛 球王积极寻求新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虽然温网失意,但离开球场的费德勒并没有闲着。据悉,球王有意入主巴塞尔室内赛,在未来成为这项瑞士国内最大型巡回赛的领导人。费德勒的态度很明确,他并不期望扮演该赛事的宣传大使等类似角色,而是很认真地成为投资者。

  巴塞尔赛的赛事总监罗杰-布伦瓦尔德也是该项赛事的创办者。今年,巴塞尔赛就将步入第41个年头。他表示,包括费德勒所在经济公司IMG等多方都对这项瑞士国内最成功的赛事表示出了兴趣。“IMG有意承包十年,还有很多感兴趣的投资者。我的这项巡回赛非常受欢迎。但是目前我没有出售的打算。”

  不过布伦瓦尔德也没有完全否决这一可能:“我能想象有朝一日(费德勒接手)。但现在他还是个球员。我还有一些项目需要完成。”对于布伦瓦尔德而言,巴塞尔赛不仅仅是一项巡回赛那么简单。“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彼此关系和睦。这项巡回赛就是我的一切,我的生命。”

  费德勒具备足够的财力购买这项在其家乡举办的赛事,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曾经作为巴塞尔球童的他对这项赛事也有着非同寻常的感情。2008年,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巴塞尔赛实现三连冠的球员。布伦瓦尔德坦言,一旦费德勒选择退役,那么谈判随时可以开启:“当那一天真正来临时,我会和罗杰坐在同一张桌子旁,毫无疑问。”

  (Che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费德勒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