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纳达尔取胜平稳快速 伯蒂奇连连摇头表示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1:51  新浪体育
官网:纳达尔取胜平稳快速伯蒂奇连连摇头表示无奈

温网官网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西班牙人纳达尔依靠强势的表现横扫黑马伯蒂奇拿下生涯第8座大满贯奖杯。赛后,全英俱乐部官网也对本场比赛的进程做了简单的回顾,他们用“平稳快速”来形容纳达尔的这场胜利。以下是内容摘译:

  纳达尔赢得第二座温网冠军看上去是如此的简单,三盘比赛没有让对手破发一局,而他令人生畏的正拍攻击也打出了生涯代表作。

  此前,纳达尔已经取得了对阵伯蒂奇的6连胜,而其是连下14盘,现在这个数字可以提升到17了。这也是他第8个大满贯头衔,同时也是第二次背靠背拿下法网和温网。

  开赛之初,有位男性观众大声喊到:“我爱你,拉法。”不过随后他继续补充了一句:“你是天才,拉法。”这也惹得纳达尔的女友大笑不止。

  第七局被破之前,伯蒂奇的发球和正拍也都发挥了应有的水准,但可惜的是在关键时刻出现了状况。第二盘的首局两人相持了11分钟之久,捷克人先后错失了3次破发良机,这也让他只能用无奈的摇头来表示自己的失望之情。正当人们以为第二盘将进入抢七时,伯蒂奇出人意料的让对手连得四分破发。

  捷克人试图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取得破发来让比赛可以打的更久一些。但是,西班牙人完全没有“施舍”的意思,他的目标就是全英俱乐部的第二座单打冠军。

  最终,伯蒂奇在第十局中倒在了自己的正拍失误中。在冠军点上,纳达尔用标志性的正拍斜线穿越如愿拿下。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