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武杨连胜刘诗雯姜华珺 大同五战全胜开启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展开第五轮的争夺,90后小将武杨表现出色,她先后击败姜华珺和刘诗雯,这帮助大同队以3比1战胜广东队,大同队以五连胜开季;八一队终于止住开季的颓势,她们以3比0横扫内蒙古队结束四连败拿到赛季首胜。

  大同云冈金地矿业 3比1 广东深圳长园

  前四轮过后两队排名一二位。大同队抽到了主队,武杨作为第一单打迎战广东队的姜华珺,武杨在场上发挥出色,而姜华珺则缺乏耐心,结果武杨以11比9、11比6、11比7直落三局获胜,大同队以1比0领先。

  李晓丹在第二盘对阵刘诗雯,刘诗雯回敬了一个3比0,她以11比9、11比9、11比3连胜三局,广东队将比分扳为1平。双打比赛中,大同队的冯天薇/刘娟以3比2(9比11、11比3、11比9、5比11、11比2)击败广东队的周芳芳/蔡赛,大同队以2比1再度领先。

  武杨和刘诗雯在第四盘中交锋,武杨以11比7先声夺人,刘诗雯在第二局以11比4扳回。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武杨的削球,刘诗雯失误不断,这让武杨以11比9、11比5又连胜两局,她以3比1战胜刘诗雯,大同队以3比1获胜。大同队在新赛季继续保持不败,她们取得五连胜,而广东队的三连胜被终结。

  八一冀中能源 3比0 内蒙古银行

  内蒙古队抽到了主队,冯亚兰作为一单在首盘对阵李佳。两人在场上激战五局,李佳以3比2险胜,五局比分是12比10、7比11、11比9、8比11、11比9,八一队以1比0领先。姚彦在第二盘和八一队的曹臻对阵,姚彦状态依旧低迷,虽然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姚彦连扳两局追成2平,但曹臻赢下决胜局,她以3比2(11比6、11比6、9比11、9比11、11比6)战胜姚彦,八一队以2比0领先。

  木子/李佳在双打比赛中以3比2(6比11、11比9、11比6、6比11、11比8)击败姚彦/陈梦,八一队以3比0横扫对手,她们结束四连败拿到赛季首胜,而内蒙古队遭遇三连败。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