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大满贯穆雷解雇恩师 新目标曾是费德勒中意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4日消息,随着在温网半决赛中0-3不敌纳达尔,英国网球希望穆雷的大满贯冠军梦想又一次破灭,在半决赛输球之后,为了尽可能一圆大满贯冠军梦想,穆雷决定更换教练,第一步就是将目前的教练麦克兰甘解雇。

  实际上,35岁的麦克兰甘做为穆雷教练的位置在温网赛前就面临着解雇的危险,尽管帮助穆雷打到了四强,但是苏格兰小子换帅的决心已定。穆雷的新教练很可能是澳大利亚名宿达伦-卡希尔,后者曾给阿加西和休伊特职业生涯带来许多成功,此前有消息称费德勒也曾有意请卡希尔出任自己的教练。

  卡希尔和穆雷目前都是阿迪达斯旗下的体育人,苏格兰小子在今年年初与阿迪达斯签订了为期5年价值1千5百万美金的赞助合同。穆雷的教练团队除了麦克兰甘之外,还有体能教练格林、理疗医师爱尔兰以及训练师里特尔。

  这已经不是穆雷第一次更换教练了,此前他曾抄掉过马克-皮特切尼以及名帅吉尔伯特,据一位穆雷身边熟悉内情的人透露,穆雷做出更换教练的决定是在征求了母亲的同意之后做出的,为了能够夺取大满贯冠军,苏格兰小子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换教练。

  穆雷今年澳网曾在1/4决赛完胜纳达尔,随后在决赛中以0-3不敌瑞士球王费德勒。在温网半决赛0-3不敌纳达尔之后,穆雷今年夺取大满贯的希望只能寄托于美网,苏格兰小子最近一个参赛机会是8月9号开始的罗杰斯杯赛,再过三周之后便是赛季里最后一个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穆雷曾在08年打进美网决赛,但是同样以0-3败在费德勒拍下。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