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特本赛小克38分钟横扫过关 携斯托瑟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21:55  新浪体育
伊斯特本赛小克38分钟横扫过关携斯托瑟晋级八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开始了第二轮的争夺。伤愈复出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延续着上轮的良好状态,仅用时38分钟就以6-1/6-0横扫捷克好手萨法洛娃。6号种子在1/4决赛的对手是阿扎伦卡,白俄罗斯小将今天同样取得大胜,她以两个6-1击败资格赛球员沃特森。

  在年初赢得布里斯班冠军的晋级之路上,克里斯特尔斯曾经与萨法洛娃激战三盘才分出胜负。虽然比利时姑娘最终涉险过关,但是第二盘吞下一枚尴尬的鸭蛋,也让小克不敢忽视这位来自捷克的左撇子好手。6号种子在开局后果然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拿下了萨法洛娃首个发球局后,克里斯特尔斯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更让克里斯特尔斯大大振奋士气并连下三局,以5-0领先。捷克姑娘在Love Game拿下全场比赛唯一一局后,很快就以1-6输掉这盘仅用时20分钟的比赛。

  进入第二盘后克里斯特尔斯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开局再次取得4-0的领先。在对手状态如此惊人之下,萨法洛娃也失去了分寸。她在克里斯特尔斯强势的底线攻击之下完全没有抵抗能力。小克趁胜追击再次连下两局,将第二盘的比分定格在6-0。克里斯特尔斯在这盘比赛发挥出色,不仅发球局仅丢两分,在总得分上更以24-7遥遥领先。

  在今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法网亚军斯托瑟苦战三盘后才艰难淘汰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比分为6-3/3-6/6-4。3好种子在八强中很有可能面对中国金花郑洁,不过郑洁需要在今天稍后的第二轮比赛中,通过本土一姐巴尔塔查的挑战。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