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联公布最新排名:刘翔重回前十 博尔特领跑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16:06  新浪体育
田联公布最新排名:刘翔重回前十博尔特领跑群雄

刘翔重回前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国际田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巴巴多斯小将布拉斯怀特依然排在第一位,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和古巴选手罗伯斯依然位列三甲。而中国飞人刘翔则跻身前十。

  在田联公布的最新排名中,男子11米栏的排名变化不大,前八名都没有改变。而在养伤期间一度排名跌出100开外的刘翔,终于以1282分重回前十,名列第九。

  在总排名中,博尔特依然占据榜首位置,在他之后是他的两大劲敌盖伊和鲍威尔。女子方面英国七项全能女将恩妮斯跃升第一,克罗地亚跳高选手弗拉西奇名列第二,美国名将理查德兹则掉落到第三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