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网球学校试水中国市场 9月来京指导青少年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体育专电 中国匠心之轮第六感网球学院全训生选拔测试活动即将于19日结束。据网球学院介绍,比利时网球名将海宁计划于9月抵京,以一名老师的身份和入选的国内青少年网球选手共同切磋球技。

  据介绍,本次全训生选拔活动从5月13日开始,测试主要针对年龄为10岁以上的青少年球员进行,并向具有ATP、WTA、ITF参赛资格,中国国内排名前50名,各省区市排名前20名的职业球员全面开放。第一批全训生将从7月1日开始接受培训。

  2010年2月,由比利时网坛名将海宁创建的第六感网球学校涉足中国市场,与北京匠心之轮国际网球学院进行合作。双方签署了长达6年的合作协议,旨在培养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将通过联合办学、人才交流等形式,为培养高水平网球人才、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