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球联合中网微博送礼 答题赢取中网门票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日历翻到2010年之后,微博(http://t.sina.com.cn)客已经日益成为信息交流的重要途径,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球员和明星喜欢在微博客上与球迷分享自己的生活。新浪网球频道(@新浪网球频道)与中国网球公开赛(@chinaopen)都已经在去年就推出了自己的官方微博。

  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中网联合新浪网球推出有奖答题活动,将在一周内派送100张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的球票!中网围脖将连续给出5道有关赛事和网球的问题,其中以“转发”形式答对全部5题的粉丝会得到两张球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次活动的终极奖品为2010年亚洲总奖金最高的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比赛门票,全程参与本次中网与新浪网球微博送票活动的粉丝们将有机会获得大奖!

  活动参与方式:

  1.注册或登录新浪微博

  2.成为新浪网球频道官方微博“新浪网球频道”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官网微博“chinaopen”的双料粉丝

  3.以“转发”的形式参与中网微博答题活动。第五题 第四题 第三题 第二题 第一题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网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