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携手沃兹尼亚奇出征草地热身赛 为温网大赛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斯特本11日消息,据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组委会宣布,这项温布尔登大赛前的草地热身赛已经邀请了两位前冠军加盟,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四的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将与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一起回归今年的赛场,以争夺本项赛事的冠军。

  按照赛程,今年的伊斯特本赛将于6月12日至19日举行,而时隔两天之后温布尔登大赛就将打响,所以本项赛事无疑将成为选手们对于草地赛场的绝佳热身场所。

  对于将自复出后首次重返2005年夺冠的赛场,小克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我已经等不及要再次挑战去争夺冠军了。在去年复出,并且拿到美网冠军只会让我对成功更加的渴望。”

  就世界排名来看,克里斯特尔斯目前位列第17位,不过考虑到她从现在到8月份之前都将处于不断累积积分的黄金时间,因此预计在温布尔登大赛揭幕之前,这位前世界球后宝座的拥有者将有望重返世界前10行列,并将与威廉姆斯姐妹以及同胞海宁一样成为新一届温网冠军的热门人选。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