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莱斯:海宁小克法网争艳 双姝复出推动女网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23:45  新浪体育
塞莱斯:海宁小克法网争艳双姝复出推动女网发展

劳伦斯体育协会成员塞莱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随着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的回归,沉寂了一年的女子网坛重新焕发了青春和活力,当然对于运动员来说,选择复出也是不小的挑战,而曾经在复出后有着不俗战绩的塞莱斯对此也深有体会,在劳伦斯赛前的发布会上,塞莱斯表示比利时双姝将成为小威的最强对手,而谈到5月份的法网,塞莱斯则认为冠军的人选可能将在比利时双姝间产生。

  复出似乎成为去年的流行趋势,有相同经历的塞莱斯谈到比利时双姝的回归也感慨良深。“吉姆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对她来说复出是不小的挑战,但是在她回归后的第一个大满贯就拿到了冠军,我看了她在美网的比赛,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她的沉着和自信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贾斯汀的复出让现在的女子网坛更加有竞争力,在澳网中她也用行动证明了她依旧有夺取大满贯的实力。2010年的女子网坛真的非常精彩,除了塞雷娜、吉姆和贾斯汀以外,维纳斯、萨芬娜、扬科维奇都有很强的竞争力,对所有网球迷来说这真是非常棒的事情。”

  当记者请塞莱斯对今年法网的冠军做出预测时,塞莱斯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海宁在退役之前就拿到了3座法网的冠军,所以她一定会是冠军的热门候选,我相信她会打出非常漂亮的比赛。吉姆的移动是她最大的优势,如果能保持健康的话她也将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红土场不是威氏姐妹的天下,萨芬娜饱受伤病的困扰,库兹娃状态起伏不定,所以冠军很可能咋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之间产生。

  在最新一期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小威依旧是遥遥领先,谁能在今年将她拉下马也是很多人关注的话题,塞莱斯给出了自己心中的候选。“塞雷娜最大的对手将是海宁、克里斯特尔斯、她的姐姐维纳斯、我觉得伊万诺维奇和扬科维奇也相当不错,她们确实能给塞雷娜制造不小的麻烦,但是当塞雷娜遇到面临挑战的时候,她总是能战胜对手,这也是她为什么总是世界第一的原因。”

  (stefan发自阿布扎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世界体育劳伦斯奖专题 

更多关于 塞莱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