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克梅耶尔与马里塞就禁赛一年向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洛桑当地时间11月18日消息,不久前刚刚遭到ITF禁赛的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和马里塞近日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出上诉,寄希望能够免除长达一年的禁赛处罚。

  CAS在当地时间周三透露说,这两位比利时选手因为此前三次未能及时报告行踪等违规行为而触犯了“申报动向规则”,随后接到了一张一年期的禁赛罚单,现在他们上诉的目的是希望能够撤销这项处罚,CAS会在四个月内对这件事进行调查和裁决。

  事发之后,维克梅耶尔曾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因为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相关的网上申报系统而直接导致被罚。只有20岁的比利时姑娘不久前刚刚杀入美网四强,不料却在赛季末被比利时当地的一家反兴奋剂法庭指控已经三次未能及时申报动向,ITF随后就公布了对她的禁赛处罚。比利时老将马里塞曾在2002年打入温网半决赛,他的禁赛原因和维克梅耶尔大同小异。

  根据国际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相关规定,运动员为了配合竞赛期外的药检,必须要提前三个月申报每一天至少一个小时的具体地理位置,以便相关药检人员可以临时进行药检。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克梅耶尔 禁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