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尼亚奇最爱美网和温网 喜欢哈里波特爱看魔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6:32  新浪体育

  网球周刊:哪项赛事是你的最爱呢?你又最喜欢在哪座城市比赛呢?

  卡罗琳:我真的非常喜欢美国网球公开赛,我觉得这真的是一项伟大的赛事。同时我也很喜欢纽约以及温布尔登。我在温网有过不错的回忆,我在那里赢过青少年组的冠军,所以我非常愿意回到那里。另外温网的草地以及那里的网球氛围也是吸引我的重要原因。

  网球周刊:我知道你上一次在纽约时给纳斯达克敲响了开盘钟。除了这一次有趣的经历外,在场外你还做过什么有趣的事情呢?不一定是在纽约,在其他城市发生的也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卡罗琳:我曾经在纽约与阿加西亲身会面过,那是一次难忘而又有趣的经验。当时我在参加美网,阿加西为了他的慈善事业也出现在那里,因此我们两个就有了一次见面。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友好的人,而能亲眼见到一个你从小就在电视上看着他打球的明星确实很有趣。

  网球周刊:我知道你在三月份的迈阿密曾经与大威有过一次交手,但是我了解到在这次慈善表演赛将是你第一次与小威交锋。你已经跟她见面了吗?有一起练过球吗?

  卡罗琳:事实上我跟她还没有机会见面呢。我们在昨天晚上才刚刚抵达这里,我会在晚些时候与她见个面并好好聊聊。希望在出去比赛前我们能彼此练练球,我正期待着呢。

  网球周刊:你交手过的对手中谁最难对付呢?现在你觉得自己还有什么方面可以提高呢?

  卡罗琳:这个问题还真不好回答。我的意思是我觉得她们都不好对付,我基本上就是每次走进赛场都竭尽全力去击败她们。有两项技术我是一直在努力尝试提高的,那就是发球以及接发球。在女子网球中这是两项非常重要的技术,你必须有好的发球以及接发球技术才能在巡回赛中生存。

  网球周刊:一个独家问题:说出你最喜欢的电影、书以及歌手?

  卡罗琳:真的不好选择,因为都有不少。我最喜欢的书是《哈利波特》,我最喜欢的歌手则是玛利亚-凯利以及席琳迪——我喜欢她们是因为即使我不是个专业歌手,我也能随时唱她们的歌曲(大笑)。当然,我只会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才唱歌的。至于我最喜欢的电影,大概是《魔戒》吧。

  网球周刊:最后一个问题了,你会怎么庆祝圣诞节呢?

  卡罗琳:我会留在家里与家人一起过这个圣诞节。我非常喜欢圣诞节,也喜欢给周围的朋友与家人送上礼物。因此今年圣诞能与家人共度,真的让我非常期待。

  (Mik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