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加冕下一站天后 伊万莎娃打响美少女德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20:20  新浪体育
谁将加冕下一站天后伊万莎娃打响美少女德比(2)

伊万诺维奇的《男人装》封面性感照

谁将加冕下一站天后伊万莎娃打响美少女德比(2)

莎拉波娃的《Maxim》性感泳装照

  “美貌战”: 莎娃穿紧身衣,伊万缩短裙子

  美貌早已写入网球界生存指南的行为准则中。美貌带来的是出场机会、观众人缘和商家赞助,这些都是网球选手出人头地的动力。赛场之外,莎娃和伊万的争艳早就是网坛公开的秘密。外在形象上,两位新天后候选人都是身段高挑,超过180CM的海拔,让绝大多数中国男人自惭形秽。具体细化到美丽指标的各个细节上,两人则是各有千秋。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成名已久。美丽必杀技是她传统的金发碧眼、高挑身材、高贵气质。作为俄罗斯红粉的典型代表,莎娃细嫩的白色肤质在瀑布般的金发衬托下,在网球场上总能闪耀出钻石般的光芒。招牌动作则是莎拉波娃牌高分贝狮子吼加上大力击球,平添几分王者霸气。经典形象在赛场上是冷面杀手般专注、充满杀气的目光令人不寒而栗;赛后活泼靓丽,优雅、娇媚地派送飞吻。

  巴尔干丽人伊万最近两年年迅速上位。她的美丽必杀技是风情万种,风格多变,时而高贵端庄,时而清纯妩媚,时而狂野神秘。伊万出道即被誉为网坛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她在赛场上迷人的微笑甜美已成为今天为数不多的“网坛异类”,在激战正酣的时刻如同给观众奉上一股甜美的清泉。伊万赛场上的经典形象是短促叫喊配上伊万式握拳,随着不断收获的高级别冠军头衔,霸气正在逐渐形成气场。

  对于观众来说,可能更愿意看到美女们的风情时刻,而两位美女似乎也在不断攀比着为球迷们制造惊喜。曾有媒体如此戏评:“莎拉波娃可以穿紧身得凸点的衣服,伊万就可以穿短得走光的裙子”。据美国体育网站消息,伊万曾为了让自己在比赛时更富有魅力,在索爱赛比赛前曾公开宣称要缩短自己的裙子。后来,伊万当真把自己的比赛裙缩短两英寸,由此吸引了更多男粉丝的眼球。

  “新闻战”:莎娃秀新装,伊万上《男人装》

  对于网坛明星而言,利用媒体打一场“新闻战”,增加自己的曝光率,也是争夺网坛人气的一大关键。

  一向善于利用媒体的莎娃,在今年法网刚开赛时就秀出了自己本赛季的最新款裙装。这款裙装以黑色为主基调,嵌以香槟色的装饰条。据说莎娃还亲自过问了裙装的设计。除了网球裙的正面之外,她还特别注意到,裙装背面的设计也必须一丝不苟。

  伊万则是一身大红的裙装亮相法网。比起她这身打眼的行头,更让人吃惊的是伊万在对外宣传的尺度上步幅越来越大。据悉,7月1日英国版《男人帮》上有一套伊万的比基尼美图专题。在伊万中文博客中已经提供的一张图片上,可以看到,伊万一改往日甜美风格,身穿黑白相间的比基尼斜卧在水池旁,造型颇为性感。

  (新浪网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