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会成为08"刺费"第四人 迈阿密潜在杀手星级鉴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50  新浪体育
谁会成为08"刺费"第四人迈阿密潜在杀手星级鉴定

谁还能让费德勒落寞如此

  费德勒迈阿密可能遭遇对手等级评价:

  伊斯内尔(第二轮) 两星级

  美国小巨人的身高优势让人不得不时刻警惕,同时这对于费德勒来说也算是一堵考验的高墙。

  瓦林卡(第三轮) 一星级

  与同胞之间的内战,在过去的两次交手中费德勒都获得了胜利,相信这一次他的瑞士老乡也不会难为他的。

  休伊特(第四轮) 三星级

  美网决赛上曾经的两个鸭蛋让澳大利亚人仿佛受到了莫大的耻辱,或许这会是个不错的报仇机会。

  罗迪克(四分之一决赛) 四星级

  迪拜上突然爆发的美国火炮是否可以在家乡父老面前完成对费德勒的大逆转?去年的美网他已经做得很接近了。

  特松加(四分之一决赛) 五星级

  澳网上费德勒半决赛的失手让我们错过了这场本该提前上演的比赛,不过迈阿密再次给了我们这样的一个机会。

  穆雷(半决赛)四星级

  穆雷的四星不是对他实力的轻视,而是在遭遇费德勒前他必须战胜的对手实在有点多,比如费雷尔和达维登科。

  德约科维奇(决赛) 五星级

  如果给费德勒再一次遭遇德约科维奇的机会,他会如何表现呢?虽然现在说决赛还有些为时过早,但这样的对阵还是叫人热血沸腾。

  (Andrea)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