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拉波娃变身时尚教主 亲自设计黄金包亮相澳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16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变身时尚教主亲自设计黄金包亮相澳网(图)

金色契合莎娃的贵族气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新赛季第一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即将开赛之际,网坛第一玉女莎拉波娃也将以一款全新的时尚包开启自己08赛季的“星光大陆”,这就是俄罗斯红粉亲自参与设计的“莎拉波娃黄金网球包”。

  莎拉波娃的赞助商“王子”近期对外宣布:这位貌美的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将在下个星期开赛的澳网期间启用一款全新的黄金颜色网球背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莎拉波娃黄金包”系列的背包是由俄罗斯红粉亲自参与设计的,“我非常满意和‘王子’的合作,而我本人能参与到这款背包设计的感觉也好极了,”莎拉波娃在抵达墨尔本之后说道:“首先呢,这是一款高质量的背包,它完全是为了适应球员的要求而设计的。其次,它们是金黄色的,谁又能不喜欢金黄色呢?无论是背在肩上还是拿在手里,这些包看起来都很时尚。”

  除了温网以及美网的冠军头衔之外,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女子运动员之一,莎拉波娃闻名全球的还有其漂亮的外表和时尚偶像的地位。“在我看来,球员们拿到赛场上的附件不单单应当实用,它们更应该漂亮才对。”莎拉波娃继续说道:“而这款系列呢,把实用和美观这两项都概括了。我非常期待能在下个星期的墨尔本第一次带它亮相。”

  据悉,该款“莎拉波娃黄金包”采用了金黄色的尼龙材料,吊带则以黑色为主,另外,包上黑色皮质的“王子”标志也相当明显。“王子”公司计划在今年的3月份全球公开销售该款黄金包,预计价钱会在50到120美金左右。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