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晏紫横扫二号种子 率先晋级悉尼赛双打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悉尼国际赛女双八强战揭开序幕。郑洁晏紫迎战赛会二号种子跨国组合斯莱博尼克(斯洛文尼亚)和杉山爱(日本),最终经过1小时零5分钟,金花以6-4/6-1横扫跨国组合晋级四强。

    相关阅读:悉尼赛孙甜甜携手澳悍将发威 逆转世界第一晋级四强

  首盘上来双方就各完成两次破发,战成4-4平。第9局郑洁/晏紫轻松保发,关键的第10局,金花以40-15领先取得两个破发点,这也是她们在第一盘拿到的第8次破发机会,金花没有浪费机会完成破发,6-4先下一盘。

  第二盘金花势如破竹,第二局和第四局成功破发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第五局对方一度在金花的发球局中以40-0拿获三个破发点,眼看郑洁/晏紫就要将比分追至deuce,无奈功亏一篑仍被破发,不过局分仍以4-1领先。第六局对方大势已去,城池再度被金花攻破,金花5-1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尽管金花手握两个赛点,顽强的杉山爱/斯莱博尼克险些将比分追平,最终郑洁/晏紫以6-1锁定胜局率先晋级四强。

  全场比赛郑洁/晏紫共发出4个双误,没有ace,一发成功率高达77%,和对手持平,但在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上要好于对手,分别是57%和42%,而对手分别为44%和27%。金花只让对手拿到7次破发机会,但却在对方发球局中创造了高达14次的破发机会,并把握住六次机会。(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