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悉尼赛孙甜甜携手澳悍将发威 逆转世界第一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总奖金额为600,000美金的WTA二级赛悉尼国际赛继续双打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金花孙甜甜和澳大利亚姑娘莫里克联袂挑战头号种子布莱克和胡贝尔的组合,在先失一盘的不利情况下顽强的扳回一盘,并在决胜盘抢十的最后关头发威,最终以3-6/6-3/10-7的比分逆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由布莱克和胡贝尔的组合率先发球,她们轻松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接下来莫里克和孙甜甜直落4分同样轻松保发,不过她们下一个发球局却被对手抓住机会完成破发,很快就以1-3落后。第5局中,虽然孙甜甜组合拿到了三个破发点,但都被对手一一化解,最终还是没能将比分扳回。双方在各保发球局之后,孙甜甜组合以3-6的比分输掉首盘。

  孙甜甜和莫里克在第二盘重整旗鼓,第二盘开始不久她们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顶住压力将领先保持到第二盘结束,最终以同样6-3的比分扳回一城,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抢十中,孙甜甜和莫里克一开始就破掉了对手的两个发球分以4-1领先,不过头号种子组合却将比分追为7-7平。不过孙甜甜组合在最后关头大显神威,连下三分最终以10-7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在另一场女双比赛中,赛会三号种子詹咏然/庄佳容以7-6(4)/6-3战胜卡梅莉亚-平/克雷巴斯。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