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少女莎娃抵墨尔本勤奋开练 扫射失误娇笑连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12  新浪体育
美少女莎娃抵墨尔本勤奋开练扫射失误娇笑连连(图)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7日消息,刚刚结束香港邀请赛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已于当地时间今天早上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并于下午就非常勤奋的前往墨尔本公园的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了首次场地的适应性训练。

  据澳大利亚媒体现场观察,莎娃将自己的首日训练重点放在了发球及接发球上,不过整个连续过程玛丽亚就显得异常放松,不时的与老爸沙拉波夫、教练以及陪练开着玩笑,而脸上也不时露出与其20岁年龄相符的可爱笑容。

  如此看来,上周六在香港的决赛中再次败给老对手维纳斯-威廉姆斯显然并未太多影响到她的情绪,毕竟那只是一次表演赛性质的邀请赛,无论是哪一位参赛选手都只是将目标定在了热身而已,因为他们更为看重的无疑是即将于下周一揭幕的2008年度澳网大赛。

  有趣的是,在训练过程中发生了一段小花絮,美少女莎娃力道十足的凶狠正手在击球时误打中了站在场边的一名工作人员的背部,而后者随即对美少女喊道,“我还好,不过如果她击中的是我的腿,我就不会再洗它了。”这番话也是引得莎娃娇笑连连,显得逗趣不已。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