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联驳回辛吉斯上诉 正式宣布两年禁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9:55  新浪体育
国际网联驳回辛吉斯上诉正式宣布两年禁赛处罚

资料图片:辛吉斯在去年11月底宣布再次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

  新浪体育讯 伦敦4日消息,国际网联ITF当地时间周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对于去年温布尔登大赛期间的药检中被查出涉嫌服用可卡因的五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辛吉斯的处罚决定,宣布将对此前已经宣布退役的瑞士公主施以两年禁赛,并令其退回自去年6月的温网起自9月期间所获的共计129,481美金参赛奖金的处罚决定。

    视频-瑞士公主辛吉斯退役难避处罚 运动生涯恐结束

  国际网联在这份公告中表示,双方已于去年12月底在伦敦安排了为期两天的听证会,而一个独立的反兴奋剂仲裁法庭最终认定27岁的辛吉斯涉嫌服用可卡因的指控成立。

  据称,有证据表明,辛吉斯于去年6月29日出战温布尔登大赛时接受的药检被查出在尿样中含有可卡因代谢物,而无论是可卡因还是其代谢物,都是国际反兴奋剂联合会明令禁止的违禁药物之一。与此同时,该仲裁法庭还驳回了辛吉斯质疑受检尿样是否属于其本人,对当时由外包机构负责进行的药检结果的真实性,以及药检机构在进行检测期间存在过失或是疏忽责任的质疑,称其没有呈现足够的证据支持自己的上诉依据。

  随后,国际网联宣布,根据国际反兴奋剂条例的规定,据此做出对瑞士公主施以两年禁赛令的处罚,时间从2007年10月1日起算,至2009年9月30日止。与此同时,辛吉斯于6月的温网期间,至9月份她所参加的最后一项巡回赛--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赛事期间所获得的积分以及成绩都将被剥夺,并令其上缴所获得的129,481美金的参赛奖金。

  截至目前,辛吉斯及其经纪公司还未对国际网联的处罚做出任何回应,新浪网球频道也将在第一时间继续关注进一步的消息。

  (新浪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