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08战袍已达保守极限 称教练丧母改变人生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00  新浪体育
莎娃08战袍已达保守极限称教练丧母改变人生观(图)

莎娃08战袍非常保守

  新浪体育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昨在JB GROUP网球精英赛首日女单赛事,花了83分钟就以2盘6:2战胜了17岁的丹麦小将沃兹尼亚基,晋身赛事4强。她赛后表示,该名小将拥有像她17岁时一样的潜质。对于她的教练丧母,莎拉波娃说改变了她的人生观。

  首晚赛事于维园中央网球场举行,开赛前进行了舞龙的仪式。莎拉波娃首战对17岁的丹麦小将沃兹尼亚基,虽然莎拉波娃世界排名第5,但丹麦小将打落仍不输蚀,双方每次来球不下4次。或许受寒冷天气影响,两位球手开赛初段不时错误发球,莎拉波娃第一盘就有2次。唯双方实力有明显分野,丹麦小将接应来球质素一般,不时被莎拉波娃把握机会进攻取分,莎拉波娃第一盘赢6:2。

  莎拉波娃经过第一盘热身后,第二盘开赛后进攻得心应手,丹麦小将多次接发球落网,又未能把握莎拉波娃的失误取分,莎拉波娃第二盘亦同样以6:2取胜。 莎拉波娃获胜后晋身周五的卓越组4强赛。落败的沃兹尼亚基则转战优秀组,周五下午4时半展开女单4强。

  本场比赛莎娃身穿的“娘气战衣”堪称典雅。当球迷极之期待莎拉波娃08年有何惊喜新Look,她却来一个“反高潮”,罕有地舍性感而以密实装对抗寒风,以紫色中轴运动衫,配四个骨贴身裤外加短裙,称得上是出道以来最密实,兼有“娘气”打扮,与对垒穿起小背心的沃兹尼亚基有极大的对比。莎拉波娃表示自己也参与了球衣的设计:“这套衫很典雅,我自己都好钟意,在设计过程中我也有给予意见。”

  获胜的莎拉波娃在赛后还盛赞对手具潜质,她说:“其实以她的年纪,可以透过这类型赛事吸取经验。当年我也是透过这赛事提升实力,而她的能力亦不俗。”提及教练丧母,莎拉波娃坦言发生此事后,她对胜负已不再那么执着。她说:“每天见到教练不太开心,其实我们现在有能力继续打波已算十分不错了,即使输了又如何?”

  今日赛程:下午六时半,单打美国维纳斯-威廉斯斯对中国彭帅。随后进行双打,由斯洛伐克汉图楚娃/俄罗斯查克维塔泽对美国维纳斯-威廉姆斯/丹麦沃兹尼亚基。随后单打塞尔维亚伊万诺维奇对俄罗斯德门蒂耶娃。

(新浪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