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瑞斯莫已抵澳洲储备体能 预言重返颠峰将会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前温网冠军得主毛瑞斯莫在经历了07年的低谷之后早早的开始了自己的08赛季准备工作。上周,这位法国名将为了认真严谨的备战下个星期即将开赛的黄金海岸赛特地提早一个星期来到澳大利亚储备体能。

  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毛瑞斯莫是在上个星期六的早上从瑞士的训练基地赶到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昨天,这位前世界第一还马不停蹄的和来自布里斯班的前澳大利亚戴维斯杯成员德拉佩进行了两次认真的练习。在圣诞节期间来到炎热的澳大利亚备战,这样的积极性无疑是毛瑞斯莫从07年滑落到世界第18位之后立志重整旗鼓的最佳宣言。

  本周日,首次参加澳大利亚国际女子硬地赛的毛瑞斯莫将和澳大利亚本土球员斯托瑟一起竞争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双打名将斯托瑟和毛瑞斯莫07赛季的走势相似,实际上,在赢得和这位法国名将唯一一次07赛季交手之后澳大利亚姑娘便因为髓膜炎的原因缺席了所有的剩余比赛。对此,毛瑞斯莫表示:“我祝愿萨姆(斯托瑟)好运,她肯定很努力的备战过,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虽然毛瑞斯莫表示自己对于即将在悉尼和墨尔本参赛的新型赛场表面“Rebound Ace”了解的并不多,但这一点儿也不影响她的备战积极性“如果你在身体和意志力方面都下了很多功夫,那么赛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她继续说道:“每一次重回巅峰的经历都是非常艰苦的。近年年初时,没人预料到我能得阑尾炎,这把我整个赛季的走势都打乱了。从那之后,我就得一点一点地恢复,花了很多时间才慢慢的找回竞技状态。”在其他对手都在家乡享受圣诞节假期的同时,毛瑞斯莫却选择早早的来到处在酷暑时期的澳大利亚储备体能备战08赛季,相信这样的毛毛在新的一年里也会比07赛季活跃许多。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