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网协主席:费德勒奥运梦不一定如愿 海宁将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0:2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1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网球协会主席特拉皮斯切夫21日对俄塔社记者预测奥运会网球比赛结果时说,俄罗斯网球女选手力争在北京夺得两枚金牌。

  特拉皮斯切夫说,奥运会设有4枚网球金牌,俄罗斯有望摘得女子单打和双打的桂冠。世界头号女单选手、2004年奥运会冠军海宁多半将因不适应中国的气候而放弃参赛。女子双打金牌的争夺将在俄罗斯和中国选手之间展开。

  特拉皮斯切夫认为,美国的布赖恩兄弟有望夺得男子双打金牌,而“瑞士天王”费德勒、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和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将争夺男子单打奖牌,但这并不一定就意味着他们能如愿。炎热的天气将影响选手们的发挥。网球是一个不限制比赛时间的项目,比赛会持续两个小时,甚至5个小时。谁能适应炎热的天气,谁就会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