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膝盖伤势未愈影响08备战 小费德勒退出阿德莱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在过去一个赛季里,有着“小费德勒”法国天才加斯奎特进步颇快,这位拥有世界最华丽单反的清涩少年被认为是未来男子网坛的领军人物。2007岁末,加斯奎特的年终排名达到第8位,很多专家认为在新赛季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不过对于雄心勃勃的加斯奎特来说,其2008赛季的开局似乎不会太顺利,因为最近他膝盖的老伤复发,不得不中止备战计划。据法国《队报》披露,加斯奎特由于左膝伤势的困扰,将无缘本月31号开始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硬地赛。上周六法国《队报》就曾报道这位法国头号男单旧伤复发的消息,经过几天的治疗,情况似乎没有大的改善。据悉,小加目前已经停止训练,以防止腿部炎症复发。加斯奎特的训练师恩里克-德布里克表示,世界NO.8的腿部肌肉仍需要放松休息。

  实际上在07赛季的后半段,加斯奎特一直拖着伤病的左腿出战,他说:“在马德里大师赛后,我几乎参加了所有的赛事,为此我不得不吃消炎药防止膝盖伤势恶化,现在终于有时间好好休息一下,现在情况要比之前好得多。”据了解,加斯奎特的伤势并不严重,不过提前到今年年底开打的阿德莱德硬地赛,他不会冒险参加了,这位法国国宝级人物有望一直休养到澳网开赛。德布里克说:“我们不会冒任何危险,阿德莱德赛不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他将得到充分的休息。”

  阿德莱德组委会主席皮特-约翰斯顿说:“理查德不能来参赛我们当然非常遗憾,不过他仍然表示将会出席赛前媒体见面会。我们衷心希望他快点恢复,在澳网大赛上打出高水平。”在小加宣布退出阿德莱德赛后,澳洲野兔休伊特将成为这项家乡赛事的头号种子,而小加的同胞罗德拉也将出现在正赛阵容中。除了这两位选手外,澳洲火炮古希奥尼拿到了组委会颁发的外卡。

  阿德莱德赛将从12月31号开始正式开打,赛事总奖金为465,000美元。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