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美少女家遭五蒙面人抢劫 查克辉煌07惹歹徒眼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8:3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8日电 莫斯科警方18日透露,当天早晨,俄罗斯女子网球运动员查克维塔泽的家遭到几名蒙面人的抢劫,所幸查克维塔泽没有受到伤害。

  据一位警方发言人介绍,当地时间当天早晨4时许,五六个蒙面人闯进了查克维塔泽的家。在抢劫到价值20万美元的首饰以及现金后,他们离开了作案现场。

  查克维塔泽的父亲介绍说:“当时这些人把我和老伴叫了起来,然后对我们说:‘你们的孩子在我们手上,赶快把钱和东西拿出来。’我进行了反抗,但被打了一下。最终我们只好交出了钱和首饰。”

  俄罗斯网球协会主席塔尔皮谢夫随后证实说,在这次抢劫中,查克维塔泽没有受到伤害。他说:“最重要的是在这次事件中没有人受到伤害。我曾经对她说过,遇到抢劫的时候千万不要反抗。”

  20岁的查克维塔泽目前世界排名第六。2007年,她获得4项赛事的冠军,获得了140万美元的奖金。(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