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普曼杯分组抽签揭晓 小威将与印度库娃打响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檞寄生还挂在门上,但小威廉姆斯就已经要离家开始她的2008赛季了。她将与费什联手代表美国队出战12月29日开始的霍普曼杯,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就是21岁的米尔扎和波柏纳。

  美国队已经创纪录的赢得了四届霍普曼杯的冠军:1997年,吉梅尔斯托布就与鲁宾搭档赢得了这项冠军;小威则曾在2003年搭档布雷克赢得了霍普曼杯的冠军;而2004年布雷克又与达文波特成功卫冕;去年代表美国队夺冠的则是登特和雷蒙德。

  “我很高兴可以再来这里比赛。”小威说,“我和费什的合作非常愉快。我们都喜欢战斗,而且我们真的很渴望胜利。”旨在于2008年卫冕澳网冠军的小威早早就为这项可以很好热身的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她偶然间被纽约邮报的记者被发现正在曼哈顿的一家

网球俱乐部里与男陪练在训练。在训练中她一直保持着低调,总是带着让人无法辨认出她的面罩。

  费什在今年戴维斯杯

总决赛中只作为陪练出现在美国戴维斯代表队里,而且在最近这段短暂的假期里他也一直在忙于自己的个人事务:其中就包括跟他的女朋友加德纳订婚,她不仅是加利福尼亚的一名律师,也在NBC真人秀《Deal or No Deal》里担任模特。

  与美国、印度队同组的还有捷克和

澳大利亚;而头号种子塞尔维亚队的德约科维奇和扬科维奇的组合则与法国、阿根廷和亚洲霍普曼杯的冠军中国台北队被分在了A组。两组的胜者将在明年1月4日进行最终的决赛。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