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赛季春美首轮状态不佳 不敌幸运失败者赵依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15  中国网球
冠军赛季春美首轮状态不佳不敌幸运失败者赵依静



  北京时间12月13日广州消息 今天是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赛开赛日,共有男女各8名选手参加冠军赛首日的八场比赛。其中徐一璠、鲁晶晶、宋珊珊、韩馨蕴4名女选手,张晖、王钰、卢昊、施吉、李喆、张择、杜野、徐俊超8名男选手为本届大奖赛挑战赛晋级选手。上午9时半,经过抽签确定了赵依静、粱辰2名女选手为本届大奖赛挑战赛幸运失败者幸运进入本届大奖赛冠军赛的行列,并于今日进行比赛:赵依静VS季春美、粱辰VS孙胜男。

  上午10时比赛正式开始,在结束的首场比赛中,选手天鸿赵依静2:1胜国家队选手江苏季春美。首盘比赛作为本届大奖赛挑战赛幸运失败者抽签进入本届大奖赛冠军赛的赵依静以局比分6:2轻取,赛冷国家队选手季春美,二盘双方的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局分交替攀升,直至6:6平进入到抢7局,季春美才以局内小分8:6小胜赵依静这位幸运儿。三盘赵依静一气呵成6:0直接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成为冠军赛开赛首日的焦点。赵依静这位通过抽签才幸运进入大奖赛冠军赛比赛的幸运儿,也证明了幸运原为实力。

  赛后赵依静也表示,自己由于是通过幸运抽签进入冠军赛的,所以对于此场比赛来说心理上也没有包袱,比赛发挥了自己的较好水平。而作为国家队选手的季春美则在赛中心理上有所包袱,加之腿伤的影响,丢失了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