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亲自设计澳网战袍 白色束腰裙简约而不简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0:59  新浪体育
小威亲自设计澳网战袍白色束腰裙简约而不简单(图)

图注:小威在明年澳网时的新战袍:白色束腰式短裙以深紫红色勾勒曲线,并配以同款紫色莱卡自行车短裤。

  新浪体育讯 你是不是一直想要了解小威的穿衣风格呢?我们对此也无能为力,不过我们倒是可以提前帮你打探下小威将在明年1月14日在墨尔本亮相的最新装备。

  在上周末戴维斯杯决赛上演的同时,耐克也在其位于俄勒冈州比弗顿的总部向一些记者进行了一系列的展示,而最后则是以一场小型的时装秀作结,费德勒、纳达尔、莎拉波娃和小威将在下赛季所披挂的最新耐克战袍与战靴都被提前批露。

  在这些大牌的新装之中,尤以黑珍珠小威亲自设计的战袍引人注目:白色束腰式短裙以深紫红色勾勒曲线,并配以同款紫色莱卡自行车短裤。这件无袖上衣简约而不简单,一身素色使小威看起来有如赛场上的白天鹅,V字形的领口非常有创意,总之这服装更像是出席盛宴的礼服而不是战袍。“塞琳娜全心投入设计之中,而且她总是非常有挑战性,经常创造一些特殊的东西。”耐克公司的官员说,“每一次当小威走进世界各地任何一座球场时,她都会让观众感到兴奋而且对她的穿着兴趣盎然,并且,小威也不害怕会突破极限。”

  小威的时尚风格变化多端,2002年美网时,她穿了一件看起来像只在场上觅食的猫的紧身衣;而

温网时,她却回归了传统的温布尔顿白;等到了法网时她为丁尼布的裙子配上了足球短袜;而2004年的美网她那身黑色的吊带上衣,更令人新奇的搭配了黑色的长靴和用水晶写有“Serena”字样的黑色短茄克。

  “这并不是迷信。”当小威在之前被问及她在赛场之上所带的那些巨大的耳环有何意义时说,“我很相信饰品,我曾经带过许多手链,不过现在我只有这一个。我有一个戒指。我喜欢带着我那些耳环和项链。我只是喜欢在赛场上戴着那些饰品而已。我想对我来说,我的样子看起来最好才是最重要的。大部分人只会看到赛场上的我,他们并不知道我在场下是什么样子。我也只有在这里才拍这么多照片。”

  小威的这些话听起来像是这个八次夺得大满贯的冠军球员独特的作战策略,而且对她来说,她绝对比其它的姑娘们更注意自己的形象,更愿意出风头。不过小威当然也有她自己的考虑,“我只是觉得我代表了所有那些充满自信的女性同胞。你看起来是什么样子、穿什么衣服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要充满自信。我希望我可以代表那些相信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女孩子们。”

  “当耐克第一次与我会面时,我就告诉他们,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特别的舒适,我要看起来状态非常好。”当小威的比赛打得好时,赢得时尚风格奖来说甚至比赢得那些关键分还重要,“我不想穿着最普通的白色裙子,白色上衣上面还有个领子。我要看起来与众不同。如果我能穿一件不是那些最普通的尼龙或者人造弹性纤维做成的衣服我会感觉更好。甚至如果能有一点点不舒服也很好。我也能穿着它有出色的发挥的。”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