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芬与新教练合作面貌一新 减肥成功沙皇爱上玩滑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37  新浪体育
萨芬与新教练合作面貌一新减肥成功沙皇爱上玩滑雪

(图片来源:萨芬个人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萨芬回到拥有着他少年记忆的瓦伦西亚网球学校开始训练备战2008赛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换了新球拍,在新教练的调教之下,萨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接下来他还将到奥地利参加一项表演赛来寻找比赛的感觉。

  根据萨芬官网最新的消息,萨芬在瓦伦西亚与新教练赫南-古米的合作进展的很顺利,两人之间非常友好。而萨芬的体能训练也进行的非常顺利,在连续几天的高强度训练之后,萨芬已经成功减重10斤。而且他也换了将在明年1月上市销售的Microgel Prestige球拍,在训练使用之后,萨芬对新的球拍非常满意。

  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萨芬和古米都对现在的训练方法非常满意,虽然萨芬原定在瓦伦西亚训练到12月底,但古米觉得萨芬更需要在澳网之前参加一些比赛来寻找感觉。因此,萨芬将参加12月10日至15日在奥地利圣安东举办的室内表演赛。虽然圣安东更以其滑雪胜地和冬季运动项目举办地而著名,不过这项男女子球员都会来参加的

网球表演赛也已经有了长达20年的历史。在今年大放异彩的德约科维奇去年就曾参加了此项赛事。

  不过在比赛之余,置身滑雪胜地的萨芬当然也会滑滑雪来放松一下心情。原本就很擅长双板滑雪的萨芬一直期待着可以学学单板滑雪。随着体重的减轻,萨芬现在更加轻盈灵活,拿下单板滑雪应该不在话下。

  另外,萨芬将在明年年初1月3日就前往

澳大利亚墨尔本为澳网备战。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