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驻比大使赠送海宁奥运纪念品 一姐开心签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01  新浪体育
中国驻比大使赠送海宁奥运纪念品一姐开心签名(图)

海宁为代表团签名

中国驻比大使赠送海宁奥运纪念品一姐开心签名(图)

章大使向海宁教练赠送礼品

  新浪体育讯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007年11月30日,章启月大使陪同应邀访比的北京市国际体育交流中心主任张耀荣一行4人出席比利时著名网球运动员海宁网球学校的开业典礼。比利时瓦隆大区首席大臣德莫特等政治、经济和体育等各界人士500多人出席典礼。其间,章大使与首席大臣和比利时网球界人士就双方网球培训合作进行了交谈,向海宁及其教练赠送了“08北京奥运”纪念品;海宁为出席活动的中方代表团签名并与团员合影留念。

  12月1日,双方签署了

网球培训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北京市将选派有网球天赋的少年来海宁网球学校学习和训练,该校也将派有经验的教练赴京指导和培训。

  (新闻来源:中国外交部网站 驻比利时使馆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