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因素左右海宁夺冠大局 恐怖莎娃欲破1姐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2:18  新浪体育
3因素左右海宁夺冠大局恐怖莎娃欲破1姐不败金身

铁血海宁vs恐怖莎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07年WTA年终总决赛将进入女单决赛日。众望所归,赛季末状态强势回升的莎拉波娃碰上了几乎已臻无人能敌之境的海宁,11月11日的马德里无疑将会上演WTA巡回赛全年最后一场也注定是最盛大的一场视觉盛宴。

  1、女双决赛 北京时间21:30

  布莱克/胡贝尔 vs 斯莱伯尼克/杉山爱

  布莱克/胡贝尔和斯莱伯尼克/杉山爱两对双打组合之间进行的女双决赛将会非常精彩。虽然有诸多新秀入围,但女双决赛依然是老将的天下,四人之中只有斯洛文尼亚选手斯莱伯尼克第一次入围总决赛。不过,本赛季一共参加了22项比赛的布莱克和胡贝尔一共有21项赛事至少进入了半决赛,而如果算上两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话,她们共赢得了8项赛事的冠军,相信这次她们也不会让奖杯旁落。

  2、女单决赛 北京时间约24:00

  海宁 vs 莎拉波娃

  到现在都没有人可以给我们个答案:到底谁可以战胜海宁?甚至,

总决赛至今都没有人可以从她手上拿下一盘。几乎所有人都认定了她即将捧得自己本赛季第十座冠军奖杯。

  但是,连续的作战使得海宁在与伊万诺维奇的半决赛中略显疲惫,似乎脚伤也找上门来。而且在与伊万诺维奇的比赛中,海宁慢热的毛病依然对她有所拖累。疲劳、伤病以及慢热都是可能导致海宁输球的不稳定因素。

  不过,决赛中最大的变数其实还是对手。差一点没有资格来到

马德里的莎拉波娃就是在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还几乎没有任何人看好她。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人们几乎不敢相信这就是那个整年都饱受肩伤困扰的莎拉波娃。随着肩伤的好转,莎拉波娃最倚仗的大力发球也稳定下来了,现在的她完全有能力把任何对手拖入自己的对战节奏。

  尽管对总决赛并没有更多期待的莎拉波娃心态更加平和,但事实上,久未出战的她对胜利更加渴望。这样的莎拉波娃碰上了几乎已臻无人能敌之境的海宁,11月11日的马德里无疑将会上演WTA巡回赛全年最后一场也注定是最盛大的一场视觉盛宴。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