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点调查:伊万or莎娃 谁将赢得今晚的美少女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您认为谁将赢得今晚的美女大战?
莎拉波娃
伊万诺维奇

焦点调查:伊万or莎娃谁将赢得今晚的美少女大战?


  美貌与球技并重,这几乎是所有女子选手孜孜以求的梦想境界,但在当今女子网坛,真正配得上这一称谓的恐怕只有莎娃和伊万。

  美貌!

  莎娃是一个标准的金发碧眼美人,模特身材,五官端正,干净利落,没有一丝暇纰,谈吐间总是流露一种由内而外的大气。

  伊万恰恰相反,05年就开始在时尚封面上抛头露脸的她,浑身上下流溢出一种成熟女人的娇媚与香艳。乌黑的长发,高挑的睫毛,闪亮的双眸,略厚的嘴唇边一丝魅惑的浅笑,伊万仿佛在举手投足间都在放电。因此就气质来说,这位肤色微黑的巴尔干美人,充满着一种原始的野性美,火辣、神秘、性感,对于男士来说杀伤力深入骨髓。

  技术!

  伊万技术全面,右手握拍双手反拍,正手刚猛,发球刁钻,接发球水准超群。

  莎娃对正手过于依赖,发球威力女子网坛屈指可数,顽强的意志力几乎无人能敌。

  成名!

  伊万自2003年转为职业生涯以来,排名有如

火箭飙升:2003年年终只有705位,2004年就杀到97位,到了2005年已经是世界排名第16。2006年,拿到美网系列赛冠军的她年终保持在世界第14。本赛季伊万诺维奇已经排在TOP4的高位,从705到TOP5,她只用了4年时间。

  2004年年仅17岁的莎拉波娃在全英俱乐部一战成名,夺得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随后世界排名也首次打进Top 10。年终

总决赛更是上演惊天逆转击败小威夺得总决赛冠军。那一年莎娃的年度总奖金力压小威、达文波特等人高居WTA榜首。

  知名度!

  英国著名媒体《太阳报》在温网期间曾调查谁才是最性感女选手,伊万高票力压莎娃夺魁。在温网结束后,安娜被英国媒体称为“网球界的凯瑟林-泽塔-琼斯”,将其与《佐罗面具》中热辣四射的拉丁美人相比,这个评语真可谓恰如其分。美网结束后,伊万的个人官网也成为了WTA网球选手中人气最高的官网,甚至远超莎娃。随着影响力与日俱增,伊万也开始成为厂商的新宠,阿迪达斯、威尔森、标志汽车都纷纷与其签订巨额合同。

  莎拉波娃不光是网球场上的明星和目前女子网坛最具卖座力的选手,也是广告届的宠儿和时尚宝贝。2004年温网一夜成名后,著名的《体育画报》就慷慨地将封面人物给了这位美少女;《Vogue》杂志也盛情地邀请这位当红宝贝出镜。(新浪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