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缘大师杯老柳来上海度假 携娇妻浪漫结婚纪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2: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颜燕德

  去年上海大师赛的“大师”柳比西奇没有搭上本届大师赛的班车,但他也没有闲着:昨天中午,他身着休闲装携太太出现在希尔顿酒店的大堂内。通过特殊的公关渠道,本报记者在他到达上海的第一时间里采访了这位克罗地亚网球明星。

  甫抵酒店的柳比西奇非常客气地请记者到他下榻的房间里去。“听说酒店为我布置了一间很有中国特点的‘新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正好请你一起去看看,顺便帮我拍点照片。”他指了指记者手里的专业照相机说。于是,我们一行乘电梯到达了23楼。柳比西奇让太太先进了房间,随即便听到一声惊呼:“Oh,Beautiful Very Much!”随后跟进的柳比西奇也是连声的“Oh,Oh,Oh!”记者眼前也一亮:满屋子的粉红色调,茶几上的花是粉红色的;灯罩是粉红色的;还有一个斜躺在梳妆台上的信封也是粉红色的。硕大的双人床上,则铺了一条火红色、满是玫瑰花图案的被子,整个房间喜气洋洋的。看见记者诧异的神色,柳比西奇一把搂住了身边的太太,笑容可掬地通过翻译说:“告诉你一个秘密,今天是我和太太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原来,这是酒店特地为柳比西奇夫妇布置的一个“新房”。

  在问到此次上海之行的目的时,柳比西奇的回答是:“我这次来上海肯定不是打比赛的。有两个任务:一是公事,那就是为赞助我的公司做品牌宣传;二是私事,陪我的太太到非常美丽的大上海来度假的。”随后,他一屁股重重地坐在了大红被子上,笑意盈盈地看着太太:“亲爱的,你说是吗?”然后又拍了拍那张火红的大床,指着记者说,“你看这张床是多么地漂亮,色彩是多么地靓丽,房间是多么地喜气,像不像你结婚时的新房啊?”随即哈哈大笑起来。

  记者提出是否能请“新婚夫妇”一起坐在极富中国特色的红色大床上拍照,柳比西奇非常配合地和太太一起坐在了床头上,挺直了脊背,而柳太则像极了一只温顺的小猫,偎依在夫婿的身旁。随着“咔嚓!”一声,“克罗地亚大炮”留下了在黄浦江畔的“结婚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