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见面会费雷尔笑不停 红土新贵有信心获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39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余晨洁

  昨晚7时,第六个入围本年度上海大师赛的西班牙选手费雷尔在南京东路和球迷来了一番亲密接触。

  当身着LOTTO休闲服的费雷尔到场时,人群出现了小小的骚动,球迷们手持费雷尔的大幅海报、大喊着“大卫、大卫”,争相目睹偶像风采。一身红白相间运动服打扮的费雷尔面带微笑向到场的球迷和记者挥手致意。此后他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签名要求,整场签名会,灿烂的笑容始终洋溢在费雷尔的嘴角。

  这是费雷尔第一次来到上海,前天才下飞机的他在出席完抽签仪式后便和教练来到训练场,而昨天下午,他刚和费德勒在旗忠

网球中心训练场进行对练。本次大师赛,费雷尔将在小组赛中面对德约科维奇、纳达尔以及加斯奎特的夹击:“纳达尔可能比较难对付,但德约科维奇同样是非常出色的选手,总之,我会想尽方法去击败他们。我有信心在上海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