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决赛4日赛程:莎娃伊万美女战 力争小组第1避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07年WTA年终总决赛进入第四天的角逐。昨日的比赛已决出半决赛四强席位:黄组海宁和查克维塔泽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因此今晚已经无法晋级的巴托丽和扬科维奇之间的争夺只是一场“鸡肋战”;红组则是莎拉波娃和伊万诺维奇出线,因此今晚两人的比赛将是争夺小组第一的身份,后果在于:如果谁输了谁就将在半决赛中与实力最为强大、状态最为出色的海宁交手,显然这是两位选手都不愿意遇到的事情。因此这场比赛堪称今晚三场赛事中的焦点战,无论是从美色程度抑或是实力、意义上来说都称得上是极品。

    点击查看详细赛程赛果

  库兹涅佐娃昨日对莎拉波娃的关键一役惨遭逆转失去了晋级四强的资格,而她与小组末名汉图楚娃的争夺也失去了意义。

  以下为

马德里当地时间,北京时间约为凌晨1点左右开始:

  18:10 黄组:巴托丽vs扬科维奇

  20:00 红组:库兹涅佐娃vs汉图楚娃

  随后 红组:莎拉波娃vs伊万诺维奇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