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伤退马德里变成欧洲派对 巴托丽入替无所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毛偊报道 8日,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小威廉姆斯对阵查克维塔泽的比赛中,前者因为膝伤退赛,爆出了本次赛事的最大新闻。

  “我在来马德里之前就有膝盖疼痛的迹象,但是原本我以为右膝的伤病会更严重些,但是没想到最终出问题的会是左膝。”原本期待着用良好表现,狙击海宁夺取年度10冠的小威,最终遗憾地做出退赛的决定,而这也是继大威宣布因伤缺席之后,赛事组织者收获的又一个坏消息。而小威的离开,也使得本次年终总决赛彻底变成了欧洲姑娘们的PARTY,因为代替小威出战剩余比赛的将是法国姑娘巴托丽。而小组赛第三轮原本将上演的小威海宁大战,也就此变成了温网半决赛的翻版———当时凭借神奇表现,终结了海宁温布尔登之梦的正是巴托丽。而这场比赛,也势必成为一直波澜不惊的年终总决赛的最大看点。就像赛事官方网站上说的那样,“这样的比赛没有理由不让人期待。”

  因为小威退赛而成为瞩目焦点的巴托丽倒是显得轻松自得,“我只是想打好我的比赛,为我这个美好的赛季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过无论这次的比赛是什么结果,我都已经度过了一个难以忘怀的赛季。”对于这场“焦点之战”同样抱有轻松姿态的还有海宁。在小组赛前两轮两战两胜的比利时人,因为小威退赛而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和巴托丽的一役并没有必要拼尽全力,至于所谓复仇之说,海宁也看得很淡“我的目标是最后的冠军,所以每场比赛都是一样重要,这场比赛也是如此。”而败在了海宁拍下的查克维塔泽,因为第二轮对手小威的退赛,而取得了

总决赛首胜,并就此看到了晋级的一线生机。她在最后一轮的对手将是同样败在海宁拍下的扬科维奇,只有赢下目前少赛一场的对手,查克维塔泽才有继续保有晋级的可能。

  另一组中,寿星伊万诺维奇收获两连胜,晋级在望。同样少赛一场的库兹涅佐娃和莎拉波娃,将在9日展开争夺。两人比赛的胜者,将在小组出线的道路上占据有利的地位。

  “我很高兴来到马德里之后我的状态能如此出色。”在首战战胜库兹涅佐娃之后,伊万诺维奇收到了赛事主办方送来的生日

蛋糕,“我很高兴你们记得我喜欢吃巧克力,这个蛋糕和全场球迷的生日歌让我非常感动。”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伊万诺维奇,随后轻松战胜汉图楚娃之后,塞尔维亚小美女已经基本拿到了小组出线权,而这也将是这位今年法网亚军在后半年取得的最亮眼成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