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德上海大秀表演模仿天赋 终极目标是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2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于悦上海报道 费德勒过于正统,纳达尔喜欢装酷,男子网坛的“第三者”德约科维奇以搞笑见长。昨天,来自塞尔维亚的德约科维奇在上海展现了他的搞笑天赋,在万众期待的模仿秀中,尽管他只模仿了罗迪克,却让所有球迷都笑弯了腰。不光想做笑星,他还想做巨星,小德的奋斗目标是贝克汉姆!

  他的模仿秀 没模仿绯闻女友莎娃

  上海的4名球迷,分别模仿了桑普拉斯、罗迪克、纳达尔和莎拉波娃,让德约科维奇给他们打分,小德很为难地说:“要是有谁模仿我,我肯定把冠军判给他!”

  小德决定亲自出马!他只是模仿了罗迪克,就把4位球迷给比了下去。只见他把帽沿压低,把下巴扬起,舔了舔嘴唇,撸了撸袖子,最搞笑的是发球时提了提屁股,活脱脱就是一个罗迪克!这次略显夸张的模仿,为他的上海之行又添了一份人气。

  “从来没有别的球员指责我模仿他们,只有媒体才会想这么多,当然,不可能所有的人都喜欢我的模仿。我从一出道就喜欢模仿别的球员,我并不想伤害或者侮辱任何模仿对象,也不想因此影响别人的比赛和情绪,我只是希望给自己和球迷带来欢乐。”小德这样解释着自己的模仿秀,“我生来就很有

幽默感。”

  小德模仿纳达尔,整理短裤的动作令人喷饭,这次被分在同一个小组,他是否会隔着球网模仿纳达尔,让纳豆有种照镜子的错觉?小德说:“在场上遇到纳达尔,我不会模仿他。训练时模仿没问题,但是比赛时模仿,不仅会让我自己无法集中精力,而且我也要考虑纳达尔的心情。”

  这次来上海,德约科维奇还没有模仿莎拉波娃,或许是因为莎娃是他的绯闻女友,他有意避嫌?当被问到“伊万诺维奇和莎拉波娃,你和谁关系更好?”小德的回答很机智:“不管说谁都会得罪另一个,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在旗忠

网球中心的赛场上,小德也许不会上演模仿秀:“这个很难说,如果有机会的话,尝试一下也不是什么坏事,当然前提是不能影响我的比赛。我想球迷来现场是为了看我比赛,而不是看我演戏。如果打得不好,再怎么表演也没有用。”

  他的小心愿 想像小贝萨芬那么红

  20岁的小德讲述着自己的成功秘籍:“今年跃居世界排名第三,我的秘诀就是刻苦努力、集中精力和不断进步。过去两年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很自豪,一直在推动自己突破极限,我不会天天想着如何成为世界排名第一,我只是向着那个目标努力。”

  首次跻身

大师杯,小德已有了夺冠野心:“大师杯是全年最重要的赛事,我希望能够打进决赛。在蒙特利尔,我曾连续击败了世界排名前三的费德勒、纳达尔和罗迪克,希望在上海,我也能击败费德勒和纳达尔。”谈到小组形势,小德说:“我不会说自己是夺冠热门,我被分在一个实力很强的小组,尽管和3个同组对手的硬地交战纪录让我占据心理优势,但我毕竟是大师杯的新人。纳达尔是世界排名第二,和他的比赛总是充满了不确定性,费雷尔和加斯奎特也是斗士,我只能努力打出自己的节奏,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上海球迷送给小德一幅“大满贯没有不可能”的书法,正对了小德的心思:“今年我赢得了很多突破,我的目标就是像费德勒那样稳定,费德勒是位伟大的球手,他很全面,很稳定,我想这也是我要提高的地方。我相信自己明年在大满贯中的表现会更好,甚至赢得大满贯。”

  小德希望未来能成为贝克汉姆、萨芬那样的超级偶像:“萨芬和贝克汉姆非常有魅力,他们都很帅,所以在世界范围那么受欢迎,我也希望能够成为偶像,现在也有一些球迷和媒体关注我,但我或许很难像贝克汉姆那么受欢迎,我会继续努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