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粉内战美莎娃逆转告捷 两连胜携手伊万锁定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3:37  新浪体育
红粉内战美莎娃逆转告捷两连胜携手伊万锁定四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消息,2007年索爱WTA年终总决赛在西班牙马德里继续进行。当地时间周四的第3个比赛日,红组比赛进行了第4场比赛的争夺。在两位俄罗斯红粉之间进行的比赛以莎拉波娃的胜利告终,三盘比分为5-7/6-2/6-2。至此,莎拉波娃将携手同组的伊万诺维奇成功晋级半决赛,而库兹涅佐娃连败两场,已经失去晋级半决赛的机会。

视频-送双鸭蛋海宁复仇 俄红粉内战美莎娃逆转告捷

  赛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库兹涅佐娃尽管已经先输一场比赛,但她依然干劲十足;而握有一场胜利的莎拉波娃也绝对不会为自己的同胞留半点情面。

  率先发球的库兹涅佐娃轻松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之后马上就凭借自己接发球的良好表现破掉了莎拉波娃的发球局,以2-0领先。但莎拉波娃马上还以颜色,很快就在第3局中拿到两个破发点并成功破发。接下来双方各保发球局,直到比赛来到关键的第12局,握有发球权的莎拉波娃以5-6暂时落后。但她的发球在此时出了问题,被对手拿到两个盘点时还发出了双误,让库兹涅佐娃轻松的拿下首盘。

  莎拉波娃在第二盘中重整旗鼓,虽然前四局双方各保发球局比分战成2-2平,但库兹涅佐娃的状态已经比第一盘有所下降。之后莎拉波娃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6-2取得胜利,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中,库兹涅佐娃的表现依然没有起色,保住自己前两个发球局之后再次被对手连破两个发球局,最终输掉了比赛。而库兹涅佐娃也是汉图楚娃之后第二个无缘半决赛的球员。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