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抽签费雷尔代表球员出席 小德陷入"金色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3:29  新京报

  

大师杯抽签费雷尔代表球员出席小德陷入"金色泥潭"
昨日上午刚刚抵达上海,费雷尔就出现在下午的抽签仪式上。图/CFP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昨天下午2时,上海

大师杯抽签仪式揭晓。费德勒抽得上上签。而首次晋级大师杯的德约科维奇被分在死亡之组———金组,出线形势复杂。

  根据规程,费德勒和纳达尔自动以种子身份进入红、金两组,其他6名球员将进行随机抽选。最终的结果是费德勒、达维登科、罗迪克和冈萨雷斯被分在红组,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费雷尔和加斯奎特被分在金组。

  大师杯赛抽签通常在赛前4天左右进行,因此很少邀请球员参加。不过昨天的抽签仪式上多了一个熟悉的面孔———费雷尔。

西班牙人昨天上午10时才抵达上海,便应邀出席。首次参加大师杯赛的费雷尔看上去并不是很放松,作为嘉宾的他亲手将冈萨雷斯抽进了红组。站在签位前留影时,费雷尔的表情不是很自然,这让周边围着拍照的众摄影记者忍不住齐声说“笑笑,快笑笑”,西班牙人这才勉强露出笑容。抽签结束后,费雷尔没有接受采访便匆匆离去,他的教练已经换好衣服等着他去场地进行第一次适应性训练。

  据德拉维特称,纳尔班迪安已经致电ATP表示不会以替补身份参加大师杯赛,这样,罗布雷多将作为第一替补前来上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