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11日赛程:纳达尔揭幕战 费德勒下周一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上海网球大师杯赛组委会在中文官方网站上公布首个比赛日--11月11日的赛程安排。

  与往届赛事所不同的是,头号种子即瑞士球王费德勒所领衔的红组并非于揭幕日开打,而是转由红土天王纳达尔所领衔的金组率先开战,这也就表示费德勒所在红组的小组循环赛的比赛日将分别是下周一(11月12日)、下周三(11月14日)与下周五(11月16日),而纳达尔所在的金组小组循环赛将分别在本周日(11月11日)、下周二(11月13日)以及下周四(11月15日)登场亮相。

  按照这样的赛事赛程原则,

大师杯本周日的揭幕战将由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与同龄的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对阵,而随后塞尔维亚超新星德约科维奇将继9月份在美网男单半决赛3-0干净利落的击败对手之后,再度与西班牙好手费雷尔交手。

  具体比赛时间:11月11日

  北京时间14时 纳达尔 vs 加斯奎特

  稍后进行       德约科维奇 vs 费雷尔

  稍后进行       达姆/佩斯 vs 比约克曼/米尔尼

  稍后进行       汉利/乌里耶特 vs 艾里/拉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