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赛抽签揭晓 费德勒对小组赛对手优势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1:5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7日电(记者肖春飞)2007网球大师杯赛小组赛抽签7日揭晓,费德勒抽到好签,纳达尔则与德约科维奇“狭路相逢”。

  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选手费德勒以头号种子的身份领衔红组,与费德勒同组的有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美国名将罗迪克以及智利人冈萨雷斯,费德勒对阵这三位选手的总战绩占有巨大优势。

  在金组中,排名世界第二的纳达尔和排名世界第三的德约科维奇分在一起,此外还有西班牙选手费雷尔和法国的加斯奎特。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费雷尔和加斯奎特四人之间在硬地赛场彼此对阵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这算得上是一个“死亡之组”。

  当天还同时进行了双打比赛的抽签。世界排名第二的诺尔斯/内斯特与排名第四的阿斯匹林/诺尔,排名第六的德罗西/维兹纳以及排名第八的克莱门特/罗德拉组合分在红组。排名第三的汉利/乌里耶特,排名第五的达姆/佩斯,排名第七的米尔尼/比约克曼,以及依靠排名世界第一的布莱恩兄弟退赛而入围的以色列组合艾里/拉姆被分在金组。

  根据规则,在小组循环赛中每位选手需要和另外三位选手交锋,成绩最好的两位选手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红组头名选手将和金组第二名选手交锋,金组头名选手和红组第二名选手对决。

  2007

网球
大师杯
赛将于本月11日至18日在上海闵行旗忠网球中心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