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抽签:纳达尔小德狭路相逢 费德勒抽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总奖金高达4,450,000美元的上海大师杯小组赛抽签揭晓,瑞士天王费德勒以头号种子的身份领衔红组,与费德勒同组的有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美国名将罗迪克以及智力火炮冈萨雷斯,费德勒对阵这三位选手的总战绩占有巨大优势。

    视频-大师杯抽完签 草地天王红土魔兽领衔金红二组

  至于金组,则汇集了世界第二的纳达尔和世界第三的德约科维奇,此外西班牙红土新贵费雷尔和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也同分在一起,纳达尔和小德携手出线的希望比较大。

  双打方面:世界排名第二的诺尔斯/内斯特与排名第四的阿斯匹林/诺尔,第六的德罗西/维兹纳以及排名第八的克莱门特/罗德拉组合分在红组。第三的汉利/乌里耶特,第五的达姆/佩斯,第七的米尔尼/比约克曼,以及依靠布莱恩兄弟退赛而入围的以色列组合艾里/拉姆被分在金组。根据规则,在小组循环赛中每位球员需要和另外三位选手交手,成绩最好的两位选手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红组头名选手将和金组第二名交手,金组头名选手和红组第二名选手对决。

  大师杯解签:费德勒上上签 纳豆小德陷死亡之组

  交战记录:费德勒占据恐怖优势 纳达尔胜算在握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