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决赛王牌海宁首场赢查克 21连胜揭卫冕完美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39  新浪体育
总决赛王牌海宁首场赢查克21连胜揭卫冕完美开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消息,2007年索爱WTA年终总决赛在西班牙马德里正式开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人海宁和俄罗斯红粉查克维塔泽率先出场。经过1小时22分钟的首场黄组比赛,海宁直落两盘,用6-1/7-6(4)的比分战胜了查克维塔泽,从而取得了总决赛的开门红。

  首盘比赛海宁率先发球,世界第一虽在第一个局点时打出了双发失误,但是仍旧顺利保发。世界排名第7的查克维塔泽由于一发发挥不佳很快就被海宁破发成功。第3局,在俄罗斯红粉反手失误之后,海宁轻松的拿到了3-0的领衔。查克维塔泽随后终于找到了些状态,在第4局顺利保发。海宁则继续发威,世界第一在第6局再次破发成功,之后又完成了一个干净利落的love game,连下3局之后用6-1的比分轻松在第一盘比赛中获胜。

  比赛进入到第2盘,全场比赛的第3个双发失误并没有影响俄罗斯红粉拿下4局比赛中的第一局,小查克在保住发球局后利用海宁在破发点的关键时刻打出双发失误第一次破发,从而以2-0的比分开盘。可是这位金发美女紧接着在自己的发球局出现连续两个反手失误,海宁没有放过这次机会立刻回破,并且将比分追成了2-2平。比利时姑娘随后向现场的球迷展示了自己完美的单反,漂亮的love game之后,连续第2次破发成功 ,在比分扳上反超。谁知世界第一在第6局面对破发点时又一次发球双误,查克维塔泽将比分追平。两人在拿下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之后,比赛被拖入抢七。海宁在抢七的后半段打破了双方继续靠发球得分的局面,用6-4的比分拿到两个赛点,并且没有浪费任何机会,最终以胜利结束了这场比赛。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