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尔维亚小生"笨鸟先飞" 德约科维奇盛赞上海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3:5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第一个到达上海,第一个到场地适应训练,塞尔维亚小生德约科维奇延续着“笨鸟先飞”之路。昨天下午5时,德约科维奇到旗忠森林网球城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训练结束后他对上海大师杯的场地大大赞扬了一番。

  德约科维奇是硬地赛场的高手,今年掀翻费德勒和纳达尔的经典比赛几乎都是在硬地赛场取得的,而上海大师杯的赛场恰恰也是硬地赛场。因此,适应这个硬地赛场对于德约科维奇来说尤为重要,这也将直接决定其大师杯的处子秀能否成功。德约科维奇的训练时间从昨天下午5时开始,并一直持续到下午7时才宣告结束。他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上海的这块场地质量非常不错,“我听说这个地板改进了不少,现在看来非常适合比赛,我敢肯定,这是一块非常不错的场地。”

  与德约科维奇相比,已经第6次来上海比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对上海的一切都比较熟悉。昨天,费德勒选择了在酒店休息调整,适应场地的训练也取消了。

  今天,上海

大师杯将迎来“大师抵达高峰”,达维登科、冈萨雷斯、费雷尔、纳达尔和罗迪克等五位“大师”将陆续抵达上海。达维登科乘坐MU220航班,早上8时10分就将抵达,5分钟之后,西班牙选手费雷尔也将在上海落地。随后的9时45分,智利选手冈萨雷斯将飞抵浦东国际机场。而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纳达尔和罗迪克也将前后脚抵达上海,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在行程安排上分别是下午5时15分和5时25分抵达上海。“罗迪克目前还没有申请退赛,他的行程是这样安排的,具体是否会退赛,等到明天会有确切消息。”作者: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