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女子网球赛资格赛结束 中国选手正赛占据6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在台州体育中心国家网球训练基地,鸿星尔克2007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台州站资格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角逐。形成集团优势的中国选手不负众望,在比赛中敢打敢拼,一举拿下8个正选赛席位中的其中6席。

  来自河南的资格赛13号种子贾元最后一轮对阵本站资格赛头号种子北京姑娘赵依静,虽然在世界排名上处于下风,但在今天的比赛中,贾元拼抢积极,用强劲的正手不断地向赵依静施压,最后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直落两盘,以7-5,6-3拿下比赛,同时也拿到了进军本次正赛的入场券。

  15号种子李珊珊面对来自新西兰的2号种子琼斯没有丝毫怯场,利用大角度积极调动对手,但丰富的参赛经验明显让2号种子更技高一筹,最终经过一番鏖战,李珊珊终以两个5-7惜败对手。其他方面,除了邱思思3-6,0-6不低大赛3号种子

乌克兰选手布拉齐克,梁晨、黄蕾、段盈盈、胡月月、刘梦等都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正赛。

  本站单打资格赛采取三盘两胜制,共有64名包括中国选手在内的各国

网球好手参加,最后决出的8名选手获得正赛资格。正赛将于北京时间6日上午9点在台州体育中心国家网球训练基地打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