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看高尔夫不怕有“克星” 费德勒一心一意只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41  新闻午报

  费德勒又瘦了,但标志性的“球王的微笑”还在。昨天,费德勒乘坐由香港转机过来的KA894次航班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虽然没有去年一堆粉丝的尖叫和拥挤,只有几个敬业的记者和摄像头在外等候,但费德勒对此表示“心满意足”。来过几次上海的费德勒显然对眼前的一切非常熟悉,通道、接待的人群、奔驰车……今晚他将入住波特曼酒店。

  所有跟费德勒接触下来的人都会用“平易近人、友好善谈”来形容他,其实不止这些,费德勒还是个地地道道的绅士,特别是对自己心爱的人,昨天在机场的一个小细节足以看出费德勒对米尔卡的浓意。起先,费德勒缓缓地从机场门口走出,周围都是保镖和工作人员,前面闪光灯一片,突然费德勒站住了,转身像在找东西,原来女友米尔卡被挤到了人群外面,费德勒立刻撇开了周围的保安,伸出一双温暖的大手,把米尔卡从后面“救”了上来,之后就紧握着她的手,生怕走丢,一副活生生的好男人形象,米尔卡脸上微微泛着幸福的微笑。

  据新新体育的负责人透露,费德勒一下飞机就简单地提了两个问题,一是询问上海的天气,二是关心

大师杯场地的准备情况,尽管早早来到上海,不单单是为了比赛,但球王从来不会不务正业。据悉,在等待行李的时候,一位老外球迷认出了费德勒,赶紧上来讨要签名,费德勒微笑地点了点头,不过随即这位球迷却向球王发难,“最近你打得可不怎么好啊。”面对如此尴尬,费德勒依旧保持着风度,微笑地回答,“对,我也在努力,这次来上海就是来拿冠军的。”

  去年费德勒来上海除了要打自己的比赛,还去为“铁哥们”伍兹加油,这次“老虎”不来,费德勒还会不会去看看

高尔夫比赛呢?“我还不知道,你也知道,伍兹今年不来,所以我就没有那么大积极性了。”

  在这次大师杯的阵容里面,其实有很多令费德勒头疼的选手,老克星纳达尔,新克星小德,还有一个一直克他的纳尔班迪安可能也来不了上海,他无缘大师杯对费德勒来说不得不算是个极好的消息,对此费德勒却一脸淡然,“我觉得纳班他今年表现得非常出色了,他尽力了。”虽然有点猫哭老鼠的嫌疑,不过征战这次大师杯对费德勒来说,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本报记者|王婷|文|范筱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