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遗憾伍兹没来 "购物狂"女友轻装上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3:0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朱轶 张婧

  

费德勒遗憾伍兹没来"购物狂"女友轻装上阵(图)

  早报记者高剑平 图

  费德勒从来都喜欢赶早场。前两年的

大师杯,瑞士天王都是第一个抵达上海进行备战的。今年,虽然没有了好友伍兹的上海约会,但费德勒也没有姗姗来迟。昨晚9点20分,在德约科维奇抵达上海后仅仅12个小时,费天王也紧随其后抵达上海,踏上了自己的卫冕之路。

  费天王女友轻装上阵

  出现在浦东机场的费天王打扮十分休闲,白色的T恤外面罩了一件灰色的毛衣,黑色的牛仔裤配上白色的球鞋,让一贯给人严谨感觉的费天王看起来轻松了许多。这次费天王是从香港转机而来,也许是没有想到这么晚抵达仍有众多的记者接机,走出通道的费天王有些惊讶。而从来不离球王左右的女友米尔卡也一言不发地跟在天王后面走了出来,大家都知道米尔卡是个“购物狂”,不过这次米尔卡的手上已经没有了LV大包,全部行李也只有三四件,看来真的是轻装上阵。

  费天王是个对什么事情都会有所把握的人,来上海之前,费德勒已经向大师杯的工作人员询问了上海的天气以及球场情况,费天王思考的细心和全面可见一斑,“哦,是的,来上海之前,我已经问过工作人员有关天气的状况了,大家跟我说有一些冷,不过我感觉气温是降了一点儿,整体感觉还不错。”从机场出来,费德勒一路就被包围在闪光灯中,他的微笑始终挂在嘴上,他亲切地向球迷点头问好,对为他提行李的志愿者表示感谢,上车前还为被保安挡住的球迷签名,一点都不介意耽搁行程。

  没有老虎,也许不看汇丰

  虽说费德勒赶早场到上海有参加赞助商活动的原因,不过球王最关心的依然还是自己球场上的表现,“我们的赛场准备得怎么样了?是不是已经好了一个星期了?”当确认球场已经提前两天准备完毕后,费天王满意地点了点头。不过当被问到诸如今年目标的问题时,他要么淡淡吐出“NO”,要不干脆微笑着摇摇头。对他而言,竞技方面的统治力已无需放在嘴上,重要的是行动。只是近来费天王的战绩没有绝对的说服力,而且接连两次败在了纳尔班迪安的拍下,对于这位有可能以替补身份登陆大师杯的“冤家”,费天王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哦,不论纳尔班迪安是否能够来上海,他今年的表现已经很成功了。”尽管费天王的评价是肺腑之言还是有带着酸酸的味道不得而知,但是球王要在上海卫冕的决心却异常坚定,“我已经来上海好几次了,对于比赛场地非常熟悉,我相信自己会在上海重回巅峰。”

  去年大师杯,费德勒与好友伍兹幸福地在上海约了一次会,先是费天王到汇丰为老虎加油,接着老虎也出现在大师杯赛场为好友助威,今年由于伍兹缺席上海汇丰

高尔夫球赛,费天王显然对汇丰失去了兴趣,“看汇丰高尔夫球赛?这个我还不知道,伍兹今年不来,也许不去吧。”看来对于高尔夫这项运动,费天王并非出自真心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