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迪克退赛仍是谣言 纳班不愿作替补欲提前休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2:3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朱轶

  2007年大师杯已经进入倒计时,不过与往年一样,退赛的传言又不期而至。此前,美国媒体曾透露罗迪克有可能为了戴维斯杯决赛放弃大师杯。不过,昨天ATP副总裁、大师杯赛事总监德拉维特在北京接受采访时强调,罗迪克退赛只是传言。不过,刚刚夺得巴黎大师赛的前大师杯冠军阿根廷人纳班却闹起了情绪,“我不愿意经历漫长的旅行,只是为了去做替补。”

  或许是2005年的大师杯退赛风波留下的后遗症,去年大师杯开赛前也有传闻称纳达尔可能因伤退赛,不过,最后8位大师悉数登场奉献了一届最完美的大师杯。今年,退赛传闻再度袭来,主角成了罗迪克。美国媒体通过对布赖恩兄弟的采访称,“罗迪克目前很矛盾,因为他想放弃大师杯全力备战美国队与俄罗斯队的戴维斯杯决赛。”

  对此,身在北京出席活动的德拉维特予以否认,“这些还都只是谣言,ATP并未收到罗迪克宣布退赛的个人声明。”

  如果说罗迪克的球迷得到了一颗定心丸,那么阿根廷球星纳尔班迪安的球迷们或许会感到失望。昨天,纳班刚刚在巴黎大师赛上力克纳达尔夺得冠军,这也是短短一个月中,阿根廷人的第二个大师赛冠军。此前,纳班同样以战胜纳达尔和费德勒两位巨星的方式夺得了

马德里大师赛的冠军。

  纳班的疯狂表现,为他赢得了

大师杯赛替补大师的名额。不过2005年,正在钓鱼时被临时通知替补大师,并一路上演奇迹夺得冠军的纳班这一次却对替补身份闹起了情绪,“我不会作为替补前去上海,那是非常漫长的旅途,如果没有参赛资格,去那里没有任何意义,我宁愿尽早开始休假,然后投入训练,全力准备明年的赛事。”

  此前,英国天才穆雷也以休息为借口拒绝以替补身份前往上海。

  对于这样的尴尬,德拉维特也有些束手无策,“未来的两天内,ATP与大师杯组委会将会官方宣布出任替补选手的两名球员的身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